今年五月底我們第一次走雪山隧道到宜蘭,我們在香格里拉度冬山河假飯店過夜,感覺還不錯。所以這次丹小姨邀我們參加她們公司的員工旅遊,一聽到地點在同一集團的香格里拉休閒農場,很快我們就決定參加了。

旅遊的時間就是上個週末,我們出遊的好心情,並沒有因為濕冷的天氣受影響,沿途路況很好,下午兩點我們準時抵達休閒農場。一下車小丹就被巨大的泡泡吸引,等了好久才輪到我們玩。丹爸練習了好一陣子,終於抓到訣竅。Ricoh R7 數位相機入手已將近一個月,但仍在熟悉中,快門是按了不少次,可是很多照片都被我照糊掉。 

好大一個泡泡


摸到囉~ 摸到囉~


小丹好像在打太極....


唯一一張所有主題都清楚的玩泡泡照片


接下來我們到餐廳喝下午茶,餐廳人手不足,丹爸和小丹的果汁一直到我們準備去做 DIY 時,都還沒出現!

我們分別在星期六下午和星期天早上,參加三種 DIY 活動,做了波浪鼓 (豆豆鑼)、天燈和樹葉彩繪 t-shirt。



晚上用餐時,小丹認識了一位新朋友。這位小朋友事實上是被小丹的車車吸引來的,安靜的在小丹旁邊坐下來玩,非常文靜的一位小弟弟,不會主動攀談,但是有問必答,應該是本次旅遊的模範兒童! 小丹從此念念不忘這位小哥哥,要回家時還大哭一場,演了一齣十八相送~

小丹做好一個車車就問小哥哥說像不像,小哥哥會含蓄的點頭說像。


星期天上午繼續玩


個人覺得香格里拉休閒農場的自然環境不錯,DIY 活動非常有趣,餐飲服務不算好但還可接受,比較糟糕的是客房。我們進房時,浴室一角的地板還是濕的,這真是犯了我的大忌。不知道是已經營運很長一段時間,還是施工品質欠佳,房間和浴室的裝潢已露疲態,而且隔音非常差! 丹爸幫小丹洗澡時,幾乎可以和隔壁同時也在洗澡的小哥哥對話。入睡後更慘,走道上人來人往的腳步聲、說話聲,吵得我們不得安寧。除非重建客房,否則我想去一次就夠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