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美嫻帶著阿寶姊姊來我們家小住一晚,小丹簡直就樂翻了~ 
大人們也很開心,因為小丹一直跟著阿寶姊姊,我們可以不受干擾的聊天、看書!

星期天我們決定去關西清境花墅午餐。

午餐我們點了醉雞、烤雞腿和素燴飯。餐點口味不錯,不過肉類的份量很大,素燴飯的食材用了我不愛的素腰花和素丸子。我們並不是吃素,我們只是沒那麼愛吃肉。很多餐廳都現在都還沒有蔬食的概念,蔬食不等於素食呀,希望他們將來可以提供更多餐點選擇!! 

餐廳人員訓練有素,儘管有大型聚會,出餐速度只稍微受到一點影響,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和藹可親。

外頭的花園景色優美,空間寬敞,非常適合溜動物和小孩~ 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去玩吧!! *^____^*

*** 以下都是照片囉 ***

高速公路上先照一張


好多美麗的花....


正巧碰到馬爾濟斯狗聚


有沙坑,怎麼可能不玩一下沙子


若有所思的小丹


難得一見的全家福 (室內拍的顏色怎麼這麼青?!)


小丹非常認真的畫圖


吃飽了來盪個鞦韆吧~


然後看一下兔子


準備回家囉~ (小丹想睡覺開始擺臭臉了... @@)


接著我們又到新竹城隍廟附近逛了一下,然後到竹北吃晚餐,過了非常充實又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