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又過了兩個多星期,有時候是因為忙,有時候是因為懶,有時候是感覺實在也沒什麼好說的,所以一直沒更新文章。

先說一下湯米的情況好了,湯米的血液指數大致上維持不變,但實際上我們感覺他精神好很多,食慾也有進步。幾天前湯米發現後院的水溝裡有隻小老鼠,這幾天常常想出去抓老鼠,老鼠沒動靜時,他就靜靜的蹲在水溝旁邊等,累了就趴下來。這天天氣很好,湯米半坐在水泥地上曬太陽,不知道有湯米陪伴的日子還有多長,但我們很珍惜這樣的每一天....

雖然瘦了一大圈,看起來還很 "英姿煥發"


再來說說我的香草花園,生長力超強的艾草和魚腥草和他們可怕的根已經被我除的差不多了,但是每天還是會去巡一巡,有時候覺得自己的行徑還真像考古學家,發現一點點蛛絲馬跡,腎上腺就開始分泌,先拿大鏟子把周邊挖一挖,然後換成小鏟子,務必力求斬草除根,切忌一時心急把根拉斷。香草們大部分都很欣欣向榮的快樂生長著,除了番茄不知道為什麼,葉子陸續開始變黃。鼠尾草的紫花開得好漂亮,九層塔也快開花了。薄荷好香,只要撥動葉子就會散發出陣陣清香,檸檬薄荷 (香蜂草) 也是,但是味道比較淡一些。我最喜歡的其實是馬鞭草,但是那得用手去摸,才會有味道沾在手上,薰衣草也是.... 玫瑰花開到只剩下最後一朵了,花期這樣算是結束了嗎? 好想再去買一盆滿滿都是花苞的。大波斯只有一株白色的開花了,其他的都還沒開,不知道將來花開了會是什麼顏色.... 應該不會五株都是白色的吧?!



丹爸下星期開始要去大陸出差十多天,心裡當然是鬱悶到不行,因為實在太鬱悶了,以致於根本不想去想,所以現在還不會太鬱悶。 <-- 這樣的情形大家可以想像嗎?

順便紀錄一下小丹說的 "笑話"
某日早上小丹醒來了,急急忙忙跑去找爸爸
小丹說:「爸爸你快起床喔~ 不要再 "賴皮床"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