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爸出差前一天,我們到大園的苗圃買花,買好臨時想到中正機場看飛機。原先想去奇蹟餐廳,結果到了才發現正在整修中,蘿莉寫過的另一家咖啡廳,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後來經復興空廚小姐模糊的指點 (果林國小旁邊的路彎進去),加上我們自己的摸索,順利來到這個所謂的 "空軍基地"。這邊感覺就像一條廢棄的跑道,地勢平坦,視野不算好,但是距離跑道很近,飛機起降時的轟隆聲,震耳欲聾,非常有臨場感。

最後一張其實是另一架飛機,這架大 747 飛起來時,已經超出我的相機可捕捉的範圍了.... @@



等待飛機的時刻,拿出在復興空廚買的麵包飲料,蹲在地上野餐,別有一番風味。下次應該晚上來,買好滷味和奶茶,配上飛機的燈光,勢必又是一種不同的情調。

所有人就屬小丹的視野最好,下次應該想辦法爬到車頂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