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丹媽媽雖然沒有寫新文章,不過仍有不少好朋友來看,可見此片園地不可荒廢,只好跨刀演出。

關於電塔事件有了新的發展:在與子公司同仁說明總公司之補加措施後(加鉛板、靠近電塔位置改為倉庫、停車位補助、女性員工安全防護措施),給了子公司員工一個星期的考慮時間,今天下午和所有人開會,了解大家的意向。

有點出乎意料,或許也可以說是有點在意料中,所有人都想要繼續留下來奮鬥。在我詢問不想繼續留下來的人請舉手時,有位同仁的手抽動了一下,大家的目光集中在她身上,她笑笑的說:我沒有要舉手!

因此,子公司在將六月分搬移。
子公司所有人的目標:做大!搬到台北101大樓的第101層!

感想:雖說到了國外唸了管理學,但總覺得書上說的是一套,做起來又是一套。管理的所有一切回歸到人性的最原點--相互尊重,也就是同理心。

今日我不喜歡的別想要套在別人身上,也許這輩子我永遠無法了解高階管理的想法,但是我相信尊重是帶領團隊的基礎。也才能建立個人的威信,而不是威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