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聽到很多人說我太情緒化了!包括我的上司、同事、朋友等,使我不得不好好想想自已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想當初高中時,還有老師叫我街頭小霸王!因為那時年少輕狂,愛管閒事愛蹺課愛打抱不平愛裝酷做壞,畢業時帶著一大二小過和無數支的警告離開,還頗為得意。從高一和梨子(我國中和高一同學,後來轉學混不下去了!)第一次被教官叫到訓導處時,爬樓梯時雙腿不聽使喚地發軟。到高三時,還會因為到底該記小過還是警告和教官討價還價一番,堂堂意氣用事的小子一個。憑著還可以的交際手腕,認識了很多人。高中時還可以很臭屁的說:沒聽過我名字的人,肯定是個沒名的人。一直到後來重考時,因為每天朝五晚九的日子,簡直像得了自閉症,我想那時把該磨的性子也磨得差不多了。

我一直認為:我是個EQ很高的人,人人喜歡和我做朋友。

不過,這一切在這陣子徹底給我很大衝擊。先是公司搬遷的事情讓人覺得我帶頭做亂,又有人說我對人太好不懂權謀……這這這叫我這老霸王情何以堪?(哦,對了,情何以堪這四個字也是下面做事的人該為老闆設想的…)難道一切任人宰割才是王道?

我不該有情緒,就算有情緒也不該讓人家發現的。所以我現在是一個沒有情緒的人。

只是,這樣的人還是人嗎?

整個的又情緒化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