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per 是一隻個性隨和、心地善良、喜歡冒險的狗.....  我們一家人都非常喜歡他~


Kipper 的作者/插畫家
Mick Inkpen 是英國人,除了 Kipper 之外,另外還有一個 Wibbly Pig 系列作品也非常有名。Inkpen 插畫多也各種動物為主角,畫風精緻可愛,受到全球小朋友及大朋友喜愛。Kipper 系列圖畫書已經被翻譯成 20 種語言在全球各地發行.... 

 Kipper 的好朋友
Tiger 是 Kipper 最要好的朋友,是一隻英名的狗狗。常常愛指揮 Kipper,有時候有點跋扈有點自以為是....
Pig 是 Kipper 第二要好的朋友,他很名幅其實的是一隻豬,喜歡睡覺還有吃巧克力蛋糕。
Arnold 是 Pig 的表弟,還不會講話,最喜歡吃他的拇指。
另外還有 Jake 和 Holly 兩隻狗,也是常和 Kipper 一起玩的狗狗。


picture from http://www.hitentertainment.com/kipper/index2.html

Kipper 的玩具
Rabbit、Hyppo、Slipper、Sock Thing、Owl & Mr. Snake 
根據網路上的介紹,Kipper 還有一個斑馬玩具,但是他並沒有出現在我們的現有的書裡或 DVD 裡。 


我們收集的 Kipper 系列
目前我們有 10 本 Kipper 平裝圖畫書,其中有五本長篇故事、兩本為各含四個小故事的合集、兩本短篇故事以及一本翻翻書。
另外還有四本非常可愛的迷你磚塊硬紙板書,別看他們這麼小,拿在小丹手上可是恰恰好哩! 這四本書分別介紹顏色、數字、反意字以及簡單字。這四本小書有個非常嚴重的缺點,就是書背的部分固定得不夠牢固,所以現在這四本書已經四分五裂了... [嘆~]
最後還有兩片 DVD,各有七個小故事。阿拉蕾阿姨已經幫我們把 Amazon 上面所有的 Kipper DVDs 都訂下來了,非常期待....



 Dennis's Show Time
請按此連結  (YouTube)
或此連結 (Wre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