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最早之前的挷架騙人電話,法院通知繳款電話,國稅局退稅詐騙電話,一直到最近的裝熟騙錢電話我都接過,不過好像也沒有損害到自身權益,所以倒也覺得還好,怪只怪那些貪財的人才會有這些事(當然整個國家上樑不正是最大原因)。

可是這二天我卻遇到了損害我的詐騙事件,氣得我火大萬分:
話說我在yahoo拍賣上也混了一陣時間,不管是買或是賣些小東西,總是把持良心經營,所以我的評價到目前也有21個正評價,沒有任何負評,可謂信用卓著。上個星期在yahoo拍賣上賣出了我珍藏多年的sony pda,還在狐疑怎麼得標者一直未匯款進來之時,收到了得標者的來信:賣家你好,我收到了你寄來的匯款通知信,可是我又收到了另一封信內容如下~~

得標通知
親愛的得標者,
您好,
恭喜﹗你已經成功標到拍賣物品: 
SONY CLIE NX70V 一元起標無底價!!
拍賣編號︰ b2783xxxxx
出價數量︰ 30
得標數量︰ 1
得標金額︰2,350 元(含宅配費)
開始時間:2006-06-26 12:03
結束時間:2006-07-06 12:03
因為工作比較忙...經常要四處跑
所以要面交的話比較沒有時間,有不便之處敬請諒解..
完成匯款後留下你的資料,我核對無誤後會盡快幫你宅配...宅配費用由我來出
物品收到如有問題,請於三天內提出,我會立即退款處理
沒有問題的話,請你給我好的評價,謝謝
如果有收到要出國的信那絕對不是我的..本人沒有要出國...
要是你有什麼問題的話,你可以留個電話.我再跟你聯絡...謝謝..
預祝我們有個愉快的交易.謝謝
匯款帳號:
銀行代號:006 帳號:5827765-222664
完成匯款請.請e-mail給我

我哩咧!這是誰寄的呀?仔細一看還真的是我的email address,但是結尾多了個@yahoo.com.tw,只不過當初我的yahoo帳號是在美國申請的,所以我的帳號結尾並沒有.tw,直接就是我的名字@yahoo.com。這個詐騙集團也太扯了,這樣都想騙!!還說什麼沒有要出國,什麼會被騙!真的做贓的喊抓贓!貪污的喊清白!                  

幸好得標者想了一下,遲遲未付款!

你以為這樣事情就結束了嗎?更扯的還在後頭:當初出價第二高的買家今天也打電話給我,說我是不是有打電話給他,說原來的得標者棄標了,可以便宜賣給他? 我說沒有!那是騙人的!他還說對方告訴他可以在台中面交,真是詐騙到最高境界!可惡!

至於這個第二高出價者如何有我的電話,乃是由我留在第一得標者的評價中:

賣方滿意度: 普通 !
<意見>︰陳先生:你收到的發信人是假的,請電話與我聯絡,09330xx568,或是留你的電話給我也行!請以Yahoo!所發通知為主與我聯絡!且注意其所謂宅配費用由賣家出明顯與我當初在線上說明由買家出不同!! (2006-07-07 00:11)

我想大家都被騙怕了吧!連這樣第二高出價者都想得出來!佩服佩服!

後來我越想越氣,就發了下面這封信給這個詐騙者:
很可惜你這次沒有詐騙成功,不過我也已經報警及雅虎處理了!
你們這些詐騙的走在路上要小心,老天有眼,不是不報,時間未到!

丹媽說我像小孩一樣,可是我覺得這些成天只想不勞而獲的人很可惡!一定要有所報應!!

因為自已的工作也和網路銷售有關,這些人這樣做,生意怎麼做呀?
要學一下數字週刊的評語:劣劣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