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
為了不負此行,昨晚偷偷上網找了距飯店最近的一家 Ralph 超市,約 10 哩,今天一大早就起來,買了美國牙膏 crest、pretzel 餅、honeymustard 醬、大片chocolate 餅乾…等在台灣不容易買到的東東,快步結帳、快步回飯店。中途又在星巴克買了一杯咖啡,約120元台幣,大小是台灣的 1.5 倍大不買不行,咖啡果然是國外的大!

老闆,還是睡很很沉,醒來後只有一句話:說丹爸睡覺都不會打呼,也不大會動!(天知道!那是因為我從沒睡熟!!老闆你呼太大聲啦!)早上帶老闆去吃中式早餐,我吃燒餅油條加小杯豆漿,他吃粽子加大碗豆漿(像臉盆一樣的的大碗),花了十二元美金大洋,老闆大方掏錢付,我鎮靜地啃完燒餅,暗自竊喜,又省了五塊大洋。

接下來,開始了痛苦的一天!十點起,和客戶(一對夫妻,來美數十年,台大畢業的)一直談到下午五點,對!五點,不要懷疑。中途我幾度要睡著,先是中午客戶看我精神不繼,帶我們去吃一家日本料理,後來到了下午三點多,再來二杯黑咖啡,我只覺得苦了點,沒什麼提神作用。好不容易到了五點,因為六點還有一個客戶約吃飯(oh…my),火速回到飯店,這次我比老闆先睡著,一直到六點半客戶打電話說已經到了樓下,我們二個頂著剛起來的火焰頭下去,今天在飯店的高檔餐廰吃飯。

客人點了一份義大利餐($35),我點了一個牛排 ($33),老闆點了羊排 ($39),加上沙拉和果汁,總共花了 $140 大洋,快快藉尿遁,讓老闆爽快大方又得體的付了錢,又和客人聊到快九點半,這會兒大家才心滿意足的回家。

十點多外出去找一個在美國的同學,聊到快十二點才回家。這次我又輸給老闆了,他又先睡啦!

7.19
今天可以說是我們在美國最後一天了,星期四凌晨的飛機飛台灣。一直快到中午才出發到美國的分公司拜訪,因為一早忙著和北加和東岸的客戶說不去拜訪了。中午到 Ontario 附近的 in and out 吃了好吃的現做漢堡和薯條,下午二點去最後一家客戶拜訪。一對香港人,十分好客,我們談到四點多,因為還得回分公司再處理些事情,所以又約了晚上要一起吃飯。離開後,我心想再不去逛就沒得逛啦,所以就拉著老闆去 ontario mall 喝咖啡,順便走走(哇哈哈),走了一圈,平均每家店逛不到五分鐘,我以最快速且不明顯的方式選貨付錢,一副不小心剛好看到我想買的東西的表情,大致上想買的東西都買到了,這才帶著老闆去分公司。

晚上和客戶約去韓國烤肉,道地的口味,讚! 不過時間不多,想不到這對香港人還要送我們去機塲,眼見不對,趕忙提議老闆和他們同車,我還得先去還車再去機場櫃檯和老闆會合。十點二十分,完成了 check in(當然又是老闆的金卡),又和香港人聊到快登機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真的是依依不捨,到現在還是搞不懂我們有那麼熟嗎?)

有句話說:save the best for the last,就在我和老闆等著登機時,長榮小姐廣播著老闆和我的名字,想不到、想不到,我們二個被升級到了商務艙啦!oh~~~ 我還問老闆等一下拍照會不會很俗?

當空姐問道:丹先生,可以為您點餐嗎?簡直快把我嚇死了!和老闆的座位距離好遠、坐在像是按摩椅的座位上,一切如夢似幻。當餐點一道一道上來時,用瓷器盛著的食物,讓我想起了年初去美國時,經濟艙的餐點…人生…人生…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呀!(我一定要拿到金卡!!!)

就這樣,我回到了台灣,星期五的早晨,小丹醒來時看到我回來,沒有太多的驚訝。我是屬於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