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爸這次到出差,我請他買一盒 Cheerios 回來給小丹吃。事情的緣由是因為丹外公寵小丹,經常趁帶小丹散步途中,造訪山上唯一一家便利商店,購買各式 fancy 的餅乾給小丹吃。丹外公自己是不吃這類餅乾的,我也不喜歡吃餅乾,所以小丹常常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吃進不少過甜的餅乾。為了防止小丹吃太甜的餅乾,我們去買了各式家樂氏榖麥脆片回來,小丹一樣喜歡吃,但是感覺比甜死人的餅乾多些營養價值。以前在美國的時候,榖類早餐我只喜歡吃 Cheerios,可是我們家附近的大賣場都沒賣,所以這次請丹爸到美國買。

買回來以後,小丹自然是非常喜歡吃,Cheerios 馬上打敗東尼可可球,變成小丹的最愛。正好 Betty 要從加拿大回台過暑假,趕緊託她再帶一盒回來。順便請她帶一包 pretzel,這種鹹鹹的脆餅我們一家都愛吃。沒想到.....

....... 請看照片 (請利用小丹作為比例尺)


Betty 的媽媽從 Costco 買了兩大盒 Jumbo size 的 Cheerios.....
小丹簡直是樂歪了!!!

原先我們已經準備再去辦 Costco 卡了,因為聽說台灣的 Costco 有賣.....  這下子,或許可以暫緩半年.....  Betty 的大行李箱大概被這些食物佔去了一大半,真是非常不好意思。只好改日回敬香草晚餐一客,以玆報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