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簡直忙得不可開交,除了翻譯的案子之外,賴醫師月中要交參加研討會的摘要,因此白天趕完翻譯進度,晚上繼續挑戰 SAS 統計分析。偏偏小丹這個小子不配合,一到週末就把家裡的氣氛弄得很緊張,爸爸不用上班整天在家,照理說應該是很愉快的,怎知這小子看準爸爸好說話,飯也不肯好好吃,覺也不肯好好睡,屢屢讓壓力指數已經瀕臨臨界值的媽媽抓狂!     

 也許到了該度假的時候.... 

 今年的中秋節 (星期五) 加國慶日 (星期二) 恰好可以巧妙的聯成一個長假,不過上網一查長榮飛東京的機位已滿,EZ Travel 的東京自由行也已額滿。丹爸適時想出一個點子,不如提早出發星期天回來,不僅可以避開人潮,國慶日還可以幫丹外公過生日。原先計畫是丹小姨和我一起去,丹爸和小丹顧家,沒想到丹小姨的公司出了一個狀況,丹小姨一氣之下想辭職,結果丹爸當機立斷請旅行社幫忙訂了一家人星期三下午飛東京,星期日回台灣的機位。隔天丹小姨想通不辭職了,再打電話請旅行社加訂機位時,竟然變成要排補位!  

 丹爸考量了帶小丹同行的可能不便,以及突如其來的花費 (為什麼已經不是暑假了還這麼貴 ),想把位子讓給丹小姨。不過其實這 1 年 10 個月來,丹爸也非常辛苦,雖然曾經出國出差好幾次,有機會暫時擺脫身為丹爸的各項任務,但出差畢竟不是度假。至於只差一天就變成補位的丹小姨,估計補到的機會應該蠻大的,所以我們還是一家人開開心心的一起去度假吧~

 上次到日本是丹爸從美國搬回台灣時,我們在東京停了一天一夜,那是丹爸第一次到東京,小郁琦帶著我們在一天的時間內,嚐遍讓我朝思暮想的各式美食,也讓丹爸走馬看花地逛了幾個重要觀光景點。這次時間比較充裕,加上帶著小丹,步調可能也快不起來,真希望趕緊忙完,可以開始規劃行程....




四年前的我竟然比現在的我還胖..... 可見當媽媽有多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