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我又作有關考試的惡夢了....

先是夢到在往學校的路上遇到學長,然後說要一起吃早餐,結果誤闖因為 "地層下陷",一樓已經幾乎不見的荒廢 "獸醫系紐森館"?! 然後再轉往其他地點的時候發現大家已經要去 "操場集合升旗",而且看到大家都穿 "禮服" 之後,我竟然才想起來自己 "忘記帶禮服來換"?! 

升完旗後的短暫空檔,有老師跑來說要改考卷,原來早上第一節八點考英文,我根本就沒考到!  接下來要考那些科目也不知道,趕緊問了同學以後,說是要考歷史、地理、公民、音樂,一看好險書包課本是都有帶,不過課本翻開來跟新的一樣,感覺好像連看都不曾看過.....

 早些年我常常夢到,國文考默寫一個字都背不出來。此外,可能因為唸自然組的關係,對歷史地理比較 "不重視",結果後來竟然就常常夢到考歷史地理時,才發現自己只唸了一點點,或根本都沒唸。

離開學校已經這麼多年了,只要壓力一大,就會作有關考試的惡夢... 可見受 "考試" 的影響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