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我把手邊的兩萬兩千字做完之後,竟然沒有新的件進來了....  八九個多月來第一次這樣,忽然之間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丹爸建議說那不然去哪走走好了,正好前幾天才看到蘿莉寫的 "秋‧夜" ,他們一家四口似乎是去哪邊看了夜景,貼了行動咖啡店,還有一家美美的咖啡店的照片,最後還以劉媽媽菜包店做個完美的結尾。看起來似乎是個讓人心動的行程,結果我就匆忙的上網找個咖啡店的地址,因為那咖啡店看起來似乎是在某個山坡上,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約半個小時後,丹爸的 papago 正確無誤的把我們導引到離家約 20 幾公里的咖啡店,但是夜景在哪裡?? 咖啡店是在山坡上沒錯,但是面對的是一個黑漆漆山谷,旁邊還是東森的建築工地,有一堆水泥預拌車進出。當場臉上出現無數條斜線,都怪我不好沒問清楚,就把一家人帶到這個跟預期有很大差異的地方.... 因為我們對當地實在不熟,四處看看也不像是哪邊有葉景的樣子,於是決定離開現場。

 接下來決定往中壢 SOGO 前進。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久沒有晚上出門,時間不過才接近九點,路上就出現一堆亂開車亂騎車的人,加上我們對中壢的路不是很熟,總之就是一股不安的感覺浮上心頭。到了 SOGO 以後,先上六樓買了要送學長小朋友的禮物,挑禮物期間丹爸和小丹在遊戲區玩了一陣子,以往遊戲區總是塞滿小朋友,我們也從來沒考慮要讓小丹進去擠沙丁魚,這天時間晚了又是平常日,只有兩個小朋友在裡面玩,小丹溜滑梯溜得很盡興。買玩東西下樓到美食街準備買個冰淇淋給小丹吃,結果顧冰淇淋攤子的小姐竟然提早打烊,東西收的一乾二淨,只好轉往麥當勞買了一個草莓聖代,沒想到小丹竟然不吃! 我跟丹爸吃了也覺得實在不太好吃....

 離開 SOGO 以後小丹就露出一臉疲態,平常這個時間早就躺在床上讀故事書了。本來想放棄劉媽媽菜包,不過經丹爸一查發現其實不遠,所以還是到了劉媽媽菜包店買了幾個,然後順便在隔壁家的三角窗菜包店買了芋頭巧 (非常好吃,裡面還有包芋頭)。十點整平安回到家.... 結束了這趟烏龍夜遊,下次還夜遊嗎? 不了! 入夜以後的街頭真是有點可怕,還是待在家裡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