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到桃園縣新屋鄉的綠色走廊騎腳踏車。之前我們只有在八里左岸騎過腳踏車,相較於八里這個綠色走廊真是名副其實的綠多了。從起點到終點總共 8.5 公里,沿途幾乎都有種樹,所以大部分的路段都可以騎在樹蔭下,還有好幾處樹隧道,感覺很舒服。




 交通資訊:中山高或北二高 → 接 66 號快速道路 (大溪觀音快速道路) 往觀音 → 轉 15 號西濱公路往南 → 看到永安漁港指標右轉往永安漁港 → 永安漁港前一個紅綠燈左轉沿海邊公路往南行 3 公里左右即可到達

 租車資訊:永安漁港附近有租腳踏車的地方,但是離綠色走廊起點仍有一段距離,綠色走廊起點處有很多腳踏車出租店,且提供免費停車服務。計費方式有計時及計次兩種,我們今天租的這種計次一次 150,我們大約騎不到一小時,感覺好像租計時的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