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事先聲明,我不是 Hello Kitty 的粉絲,我最喜歡的 Sanrio 人物是 Mr. Bear's Dream 還有 Minna no Tabo。雖說如此,但是訂好機位確定我們回程會搭到 Hello Kitty 機的時候,還是有偷偷高興一下。長榮目前有兩架 Hello Kitty 機,第一架大約一年前改裝完成,主飛東京航線,每天晚去晚回的那班飛機就是 Hello Kitty 機。第二架 Hello Kitty 機不久前剛改裝完成,飛大阪、神戶、福岡以及仙台航線。如果有機會去日本玩,撘 Hello Kitty 飛機體會一下,其實也是一種難得的經驗。
 這是我們在出發前,收到長榮送來的禮物。這次旅行我就背這個包包,雖然包包不大,但是有很多分格可以放不同的東西,實用度蠻高的,外觀也不會太難看,綜合以上原因,我覺得這可以稱得上是個很有誠意的贈品。唯一一件擔心的事情是,會不會整班飛機所有女生都背這個包包,也就是發生嚴重的 "狀包包" 事件,結果顯然我是有點多慮了。整段旅途當中,除了我之外,我只有在回程的利木津巴士上,有看到另一位小姐背這個包包。

這是我們撘的飛機,飛機上除了 Danial 和 Kitty 之外,還有其他好幾個人物,像是猴子老鼠之類的。飛機的外觀不如我想像中的夢幻,但是無論如何都比正規的長榮飛機可愛多了! Check in 以後,發現登機證上也有個 Kitty!

一上飛機,空中小姐就把這個比例有點怪,且造型有點好笑的包包送來給小丹。去日本的飛機上,小朋友是有好幾種玩具可以選,但是回來的這班 Kitty 機好像都是送包包。包包裡有一個丹尼爾機長和飛機的立體拼圖、一本畫冊、一隻色筆、還有一本便條紙。此外丹小姨發現,連空中小姐的名牌也是 Hello Kitty。

 這是飛機上的餐點,小丹的兒童餐不管是餐盒,或是裡面的每樣東西上都有 Hello Kitty,包括 Hello Kitty 果凍、餅乾、果汁、巧可力、甚至連小香腸上都有! 大人的餐點就沒這麼誇張了,但是所有餐具、紙杯、餐巾紙上也都印有 Kitty!

 還不只這樣,飛機上很多用品也都是 Hello Kitty,迎賓短片是 Hello Kitty、洗手間的用品、枕巾,放眼望去到處都是 Kitty。不過毛毯沒有做成 Kitty 毛毯,我想可能是怕太可愛了,大家都忍不住帶回家吧! 仔細想想,除了 Kitty 之外,還想不出其他卡通人物,有這種份量能用來完整包裝一架飛機呢! 撘上這班飛機,即使不是 Hello Kitty fan,都不由得跟著一起夢幻起來了~ 機上還有販受不少機上限定的 Hello Kitty 商品,其實好幾樣看起來都蠻令人心動的,一方面是價格不便宜,另外也擔心買了以後會後悔,所以熊熊的把強烈的購買慾望給忍了下來....   

 目前長榮正在舉辦 Hello Kitty 夢の翼免費機票及禮物抽獎活動,有興趣的朋友請點以下連結試試手氣吧~
http://kitty2.medialan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