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的最後一天,逛完新宿御苑後,我們來到新宿東口的大葉高島屋百貨。小丹在童裝部的 Disney Store 遇到他的新歡,從此 Stitch 變成他形影不離的夥伴,睡覺藥抱著他、出門散步也要帶他、去外公家也一定不能忘記、玩遊戲要 Stitch 坐在旁邊一起玩、吃飯的時候 Stitch 也要在旁邊陪著一起吃.... 每天晚上我們準備離開外公家時,我說:小丹我們準備去接爸爸囉~  他也一定不忘記說:啊~ 忘記帶 Stitch 了!

 PROFILE    
 姓名  Teddy (毛毛)  Stitch (史迪奇) 
 身高  約 60 公分  約 30 公分 
 體重  約 2 公斤  約 0.5 公斤  
 出生地  中國  中國
 故鄉  美國加州   日本東京

 毛毛來自加州 Sacramento 的 Pottery Barn Kids,是小喵送給丹爸的結婚禮物。話說以前我們還住北加的時候,每次去逛 Stanford Mall,丹爸一定不忘到 Pottery Barn Kids 去抱抱這隻大熊,毛毛可能有經過人體工學設計,抱起來真的很舒服。不過因為價格有點昂貴,另一方面可能也怕被笑,所以丹爸一直沒買。細心的小喵注意到了,買來送我們當結婚禮物。後來被小丹佔為己有,也曾經有一陣子,走到哪都拖著身高和他差不多高的毛毛。直到現在小丹已經超過 90 公分,抱這隻熊對他來說還是有點吃力。

 Stitch 跟我們回到家以後,我才發現這個絨毛娃娃做得還蠻精細的,不僅有爪子和肉墊,還有睫毛和鼻孔。就目前的小丹來說,Stitch 的 "適抱度" 暫時勝出~  

形影不離~


* 時間有限,其他新玩具待下篇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