ぴよちゃん の おともだち

這是一本非常精美的翻翻書,故事內容敘述小雞 (piyo-chan) 在路上遇到他的朋友小鴨 (gako-chan),然後小鴨邀小雞一起去他家玩,一路上經過地道、穿過樹洞、繞過池塘,以及遇到各種動物的經過。後來有點後悔沒把整個系列都買回來,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小丹也非常喜歡! 尤其小丹唸 piyo-chan 和 gako-chan 的聲音,實在是可愛極了!





 Totoro 門鈴

這是我們在吉卜力美術館買的門鈴,小丹在 GIFT SHOP 玩這個門鈴,大概玩了半個多鐘頭,幾乎可以用 "愛不釋手" 來形容。經我仔細觀察,這個有門鈴功能的裝飾品,手工還蠻精細的 (價錢因此也有點不便宜),和丹爸經過一番商量後,決定買回來。以後也許就掛在小丹的房門上吧!



 CARS 遙控車

這是我們在 Disney Store 買的遙控車,其實小丹對遙控車不是很感興趣,真正有興趣的人是丹爸。原先我們想買閃電麥坤,可是太熱門缺貨,後來看到這個拖吊車,不太記得他的名字,有個印象好像是叫拖線,造型還蠻可愛的,後來就決定買這個。買回來以後丹爸和丹外公都玩得很高興,丹爸還用它幫忙送小點心到書房給我,非常好笑!



 除了這一本書和三個玩具 (包括史迪奇) 之外,我們只另外幫小丹在 GAP 買了一件一千日幣的特價衣服,還有在便利商店買巧克力給他吃。所以回想一下,雖然在這趟旅行中,小丹的收穫最為豐碩,但其實真的沒有買很多.....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