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們到信義新天地去看聖誕樹,信義區好熱鬧,路上擠滿了車,人行道上擠滿了人。美麗的燈飾加上熱鬧的活動,真是充滿耶誕氣氛 (要是天氣在更冷一點就更完美了)。不過今天忘記帶娃娃車真是一大失策,小丹不肯走賴著爸爸抱抱,害爸爸一下就沒力了,我們大約逛了一個小時就打道回府。戰利品包括:一包仙貝、一包明治熱可可粉、一包加一盒 Mary's 巧克力、一包明月堂小麻薯、一個紅豆餅、一小包 jelly beans。



今年聖誕節收到不少各式各樣的祝福。其中最有趣的部分是,去年我買了一隻可愛的聖誕襪,今年再度拿出來使用,掛在丹外婆家大門上做裝飾,沒想到丹外婆的氣功朋友們,上星期來練氣功時發現那隻襪子,這星期就有好幾個人準備小禮物放進去,真是太可愛了!!

我們收到三張聖誕及三封聖誕信:依序是三品豬 (包括 Kipper 串珠吊飾 )、校長 (真抱歉我從來都沒捐過錢)、Gloria 寄來的卡片,還有波士尼亞妹妹及 PAMFRI 同事 Teri Slifer 和 Dr. Nancy Brown 寄來的信。





另外還有兩本書:分別是一位部落阿姨還有 Teri 阿姨送給小丹的故事書。
 

還有其他送給小丹的各項禮物:丹姨婆送的保齡球玩具組、Teri 送的查理布朗 (小丹將他誤認為猴子)、丹姨婆和丹外婆氣功朋友送的小熊玩偶、丹外婆氣功朋友送的野雁吊飾和巧克力。


 另外也有朋友用 email 或留言或音樂分享的方式捎來耶誕祝福,在此一併感謝~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Wish you a very happy Christmas and a wonderful new year~

PS. 我們從去年開始寫摘要一整年活動的聖誕信,今年也勉強抽空寫了一封,有興趣的朋友們,請留下 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