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套出籠
今天晚上的溫度好低,冷氣機上的溫度計顯示室內只有 16 度,趕著明天交件的我,雖然穿了不少見衣服,但是雙手幾乎凍僵了,靈機一動,找出手套戴上,雖然打字靈敏度降低,但不一會兒手就暖起來了。邊工作邊偷看到拿鐵的網誌介紹葛媽媽薑母鴨,看得我垂涎欲滴,寒冷的半夜空著肚子工作,實在不適合看這種介紹美食的文章....



So long Audi 80
上週五,我們揮別了陪伴我們三年半的大黑,添購一輛新車。大黑陪著我們經歷人生大小事,拍結婚照時當背景入鏡頭,結婚時氣派地當禮車,生產出院時也是開著他載小丹第一次回家... 巨蟹座的人通常很念舊,我們也不例外,雖然買新車很興奮,但是依然捨不得和大黑分別,尤其更誇張的是,因為鄰居阿公在我們把大黑買了之後,才表示非常喜歡大黑,丹爸聯繫之後,被告知大黑進了修車廠 (被解體了)  在此感謝大黑這些年來的辛勞,讓我們身陷兩次車禍中,都毫髮無傷.... 

 養兒方之父母恩
昨晚丹爸和我顧著講話,讓小丹獨自吃著海苔小仙貝,忽然間小丹猛力咳了一聲,然後放聲大哭,期間還不斷作嘔。我跟丹爸嚇死了,事後推測他可能沒有咬碎就吞下去,結果卡到了!  前一天才剛有一位母親,為了在地震中保護孩子而失去生命,丹爸感慨的說:輔養一個孩子長大成人還真不容易。

 魔羯媽媽大集合
新的一年即將展開,意味著丹外婆的生日也越來越接近。去年協助在國外留學的小喵幫喵媽媽訂蛋糕時,意外發現原來笨手笨腳姊妹花三人 (阿拉蕾、小喵和我) 的媽媽全都是魔羯媽媽,後來繼續發現,其中已婚兩人的婆婆也都是魔羯媽媽。既然事情這麼的巧,小喵你要注意了! 將來也許也會有個魔羯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