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園
這個星期六,我們一家人又在斜風細雨中出門,目的地一樣暫定是台大,一切彷彿都跟上個週末一樣,車子行駛在高速公路上,雨開始越下越大,不同的是上了建國高架橋以後,雨竟然停了! 於是我們成功的來到台大,室外溫度大約是 15 度,感覺有點冷,好險雨不再下.... 小丹在新總圖旁邊的空地上跑得好開心,看到地上的小水灘更是興奮得拼命往前衝,好險我眼明手腳快,才沒釀成大禍!

天氣冷好多小朋友都戴上可愛的帽子,小丹不知道為什麼,既不喜歡穿襪子,也不喜歡戴帽子,而且自己不喜歡戴帽子就算了,還不准別人戴帽子。所以右下這張照片真是得之不易呀!!

獸醫系館
每次回台大都刻意避開獸醫系館,一部分是因為離開時的不愉快記憶依舊鮮明,一部分原因是怕看到熟人,過了那麼多年,見了面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這次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竟然繞過新總圖,走到獸醫系館前,然後意外發現紐森館和舊的家畜醫院不見了,之前就聽說拆掉了,這麼近的站在曾經那麼熟悉的建築物 "遺址" 旁邊,感覺雖算不上感傷,但是還真有點不太習慣。遠方的動物醫院,不知道何時加蓋了好幾層,顏色和原來的建築不太一樣,看起來好像 "違章建築"....  



在校園裡逛了一大圈之後,轉到公館覓食。本來考慮吃 MoMo Paradise,可是我和丹爸肚子都不太餓,後來改吃 Tamago Ya (公館捷運站 3F)。我們點了一個主廚套餐,附飲料和巧克力聖代 (可以選擇其他口味的聖代或是布蕾),和一個附飲料的普通套餐。室內空間雖然不是很寬敞,但也還算舒適,不過我們坐的位置上方正好是冷氣出風口,感覺好像比外面還冷,餐點上來以後也很快就冷掉了... 食物還算美味,但是如果能吃到最後一口還是熱的,就更完美了! 甜點上的速度有點慢,以至於一上來以後,趕緊給小丹吃,結果忘記照相! 等到想到時,已經被吃成不堪入鏡的模樣,所以大家就發揮一下想像力吧... 



離開公館以後,暗自打算等小丹睡覺後,到 SOGO 忠孝館 2F 的 Afternoon Tea,安靜地吃個下午茶 (之前看了 Camay 的介紹非常心動)。沒想到這位小朋友不配合,從頭醒到尾,兩間 SOGO 也不是一個 "擠" 字足以形容,而且每個可以喝下午茶的地方都要排隊,所以我們買了一盒小小朋友樂高遊戲,和幾個山崎麵包,決定結束本日活動,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