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爸星期天開始到深圳出差,我和小丹今晚到藍海風情約會。

從丹外公家開車回桃園時,儀表板上顯示的車外溫度為 13.5 度。這麼冷的天氣,本來想去丹堤買塊草莓蛋糕回家吃,可是問了小丹意見,他說不要在家裡吃,要在外面吃蛋糕。於是念頭一轉,想去藍海風情碰碰運氣,看看能不能盪到鞦韆。為了讓小丹吃完蛋糕以後能乖乖的在座位待上一段時間,我準備了畫圖的小本子和蠟筆、四本故事書、還有前天從丹爸公司春酒會場拿回來的螢光棒當玩具。

上次在藍海風情開同學會時,忙著聊天根本無暇拍照。金天就我們倆,輕鬆悠閒的喝奶茶吃蛋糕,當然要好好拍幾張照! 可是丹爸出門不在家,沒人幫我注意相機是否該充電,結果沒照幾張,電池符號就出現了

我們點了巧克力幕斯蛋糕和伯爵奶茶 (NTD 110),奶茶用薰衣草圖案的壺裝著,放在同一系列的燭臺上。喝到最後一口,奶茶都還是熱的。


小丹先是對這個盪鞦韆坐椅很感興趣,邊畫畫邊盪鞦韆。然後注意力轉移到蛋糕上,吃完蛋糕後開始玩玩具。最後我們轉移到對面的沙發上看故事書,讀完小雞逛超市和小蛇散步後,正好過完一個小時。除了大聲喊了幾次 "ㄍㄡ ㄍㄡ ㄍㄟ" 之外,小丹表現的可圈可點!

正在海峽對岸的爸爸,請不要羨慕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