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下了十天左右的雨,真是整個悶到不行...
今天好不容易太陽出來了,趕緊讓自己好好的曬一下太陽!

上週連續四天假期,我們在家裡悶了四天,兩次出門到台北,竟然是為了牙套上勾橡皮筋的勾勾掉了,而且非常可恨的是,那個勾勾竟然還連續掉兩次!

假期中唯一一件讓人開心的事情是丹小姨準備結束長年旅居在外的生活〈台南&台中〉,下個月要搬回來住。雖然可預期我的打掃工作勢必要加重一些,但是想到平時家裡多一個人,小丹也多一個玩伴,感覺就很安心。

假期中我們展開了一項新生活運動,其實早該開始了,只是先前沒有想通....

從 2007 年 4 月開始:

 我們每天晚上 12 點以前要上床睡覺
 儘可能每天練氣功至少半小時
 每人每天喝一杯 「孫安迪湯」<-- 黃耆 4 錢 + 紅棗 3 錢 + 枸杞 3 錢 + 兩碗水 (一人份) 用於提升免疫力
 以後翻譯工作走 「精緻路線」,不再像先前那樣像個翻譯機似的,不停不停的工作....



農曆過年時,好友的父親因心肌梗塞驟逝。除了感嘆人生無常之外,同時也領悟到,那些看似平常的醫學名詞,是真正可能發生在身邊或自己身上的疾病,不只是個單純的「醫學名詞」。

希望所有正在為事業打拼的朋友,工作之餘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