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丹爸得知讓他朝思暮想的某 "類名牌" 襯衫,在饒河街夜市買得到,以前我們都是到士林夜市去買,可是最近去找了幾次都沒找到。印象中饒河街夜市好像在松山火車站附近,於是便和 "松山區達人" 老黑姊姊確認,果然沒錯就是松山火車站後站附近,老黑說她們也很久沒去逛了,不如就大家一起去逛逛.... 

跟老黑分析著:
星期四 -- 下午正好要看牙醫,而且丹爸答應休假半天,大家一起去,不過預約時間是 2:30,看完了不起 3:00,要等到 7:00 夜市開好像有點久....
星期五 -- 等丹爸下班出發,肯定遇上塞車....
星期六 -- 丹外公要喝喜酒,就算我們沒跟著去喝,也是要送丹外公去....
星期天 -- 隔天要上班,心情不合....
再不然就要下星期了....

分析完畢馬上就被虧說,逛個夜市還要分析老半天。呃... 好吧為了展現本人偶而也是非常阿殺力,馬上打電話去牙醫診所試試可否改時間,結果順利改到 5:00,於是拍案決定,就是星期四了.... 大家一起去逛夜市..... 

大老遠一家人下午四點多趕到台北看牙醫,沒想到只換了一條橡皮筋.... 既然時間還早,不如先幫老黑去汐止把阿寶從安親班接回來 (小丹好喜歡阿寶姊姊,一看到阿寶上車,就開始不停的傻笑),然後再到公司接老黑,路上車子雖多,但一切也都還算順利,六點半大家飢腸轆轆地來到夜市門口,先照一張相吧!

阿寶害羞沒一起照... >_<


一近夜市看到什麼都想吃,先買了一根辣年糕,阿寶買了小飛機餅乾,接著因為太餓,決定先去吃米糕,我們一家三口點了一碗米糕、一碗麵線還有一碗肉羹 (根本忘記照相)。吃完好渴,買了一杯奶茶和一杯蜂蜜綠茶,沒想到就這幾樣東西,就把我們的戰力消耗殆盡。從此看到什麼都覺得,嗯看看就好....

夜市裡越夜越熱鬧,丹爸順利買到他的夢想襯衫,阿寶買了褲子鞋子,後來我們勉強又吃了紅豆湯和熱花生麻薯,丹爸買了一包最近好像還蠻流行的印度拉茶。拉茶喝起來的感覺好像是加了牛奶的 Chai,很合丹爸和小丹的口味,小丹真有意思,不僅喜歡聽印度音樂跳舞,竟然也愛喝印度茶。

照得很失敗的拉茶


最後我們還不甘心的買了一小小包東山鴨頭的米血和甜不辣帶回家吃,等候的當時還看到隔壁攤的包包,順手買了一個.... 呼~ 真是大豐收!!! 

應三品豬要求,新增包包照片 (賣包包的小姐說:新包包裡放 168 元可帶來好運)


正在轉型中的主婦說:偶爾在平常日出門逛逛夜市還真不錯~
老黑說:下次去逛通化街夜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