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07 年 6 月 3 日,感覺很不真實的一天!

一大早六點多,我們在晨曦中出門 (其實出門時已經有點艷陽高照了),匆匆忙忙的來到三峽的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據說這裡的負離子含量全台排名第一!結果絲毫沒有讓我們失望,溪谷中湍急的溪水,還有充滿林蔭的步道,處處充滿涼意,可以算是炎炎夏日的絕佳去處~*

真搞不懂小朋友為什麼這麼喜歡撿石頭


十點半我們已經平安回到家裡,悠閒的吃著早午餐,趁著這段時間,讀完了東方出版社贈送的 "閃亮閃亮" 這本青少年小書,也許是因為太過投入,為今日的不真實感投下第一顆震撼彈。

午後下起滂沱大雨,伴著轟隆轟隆的雷聲,讓人難以想像才不過幾個小時前,我們還在深山裡享受芬多精。大雨中,丹爸載著我們繞了半個桃園市,為的是買波士頓派和必勝客 pizza,因為今天晚上有一場餞別會。在丹外公家對面鄰居家幫忙的 Vivian ,明天要回菲律賓了.... 自從小丹出生以來,她和我們一家人建立的深厚的友誼,丹外公幾乎把她當成自己的第三個女兒,小丹也特別愛找 Vivian 阿姨玩。

回到丹外公家時,正巧丹小姨的兩位朋友從台中來做客,人多熱鬧,也些許沖淡了些離愁.... 道別時,仍然不免感傷落淚,希望 Vivian 在台灣奉獻人生精華的六年後,回到自己的國家擁抱屬於自己的幸福....

淋過雨頭髮顯得特別亂.... <- 丹爸說:不是每天都這樣嗎?


*假日前往滿月圓一定要早點出門,我們九點半離開時,對側絡繹不絕的車潮,已經有塞車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