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美國,我們三人各自心懷鬼胎....

# 小丹是為了落實到騎著閃電麥坤 (Lightening McQueen, The Cars, Disney) 到加州比賽的願望
# 丹爸是為了吃到朝思暮想的 In-and-Out 漢堡
# 而我,自從上次從中山國中站附近,利用短暫的 40 分鐘,奔去忠孝 SOGO 幫小丹買花花 (Dizzy, Bob the Builder, HIT) 又奔回去,把我心愛的 Clarks 皮鞋奔到兩隻鞋子都開口笑以後,決定這次來美國,一定要在 outlet 買三雙鞋子!

小丹的夢想因為閃電麥坤沒騎來,所以無法實現,不過我們幫他買了好多輛 Cars 系列車,所以小丹非常滿意。(有機會再來完整介紹小丹的收藏)
丹爸的夢想目前還沒實現,不過我已決定找一天中午幫他把漢堡買好送去公司。
至於我的夢想,今天因為丹爸請假一天,陪我們跑遠路逛了兩間 outlets,本來有機會實現,但目前幾乎是已經完全破滅。

話說丹爸今天請假一天,一早先把同事從旅館送去公司上班,再回來接我們,然後我們就一路往東北方的內陸前進。一小時 20 分鐘後,先來到第一站 Desert Hill Outlet。丹爸負責照顧小丹,讓我可以專心逛街。最近正好有 sale,一路逛下來,全家人的衣服和朋友托付的東西都買到了,真是過癮。可是可是.... 怎麼就是沒看到喜歡的鞋呢? 不死心,所有的鞋店再重新逛一次,還是一無所獲。

下午快三點,已經熱昏頭的一家人,又來到 Ontario Mills Outlet,忽然看到 Bananna Republic,頭腦馬上清醒一大半。美國買東西有個好處,就是 90 天內憑收據都可以退貨,先去把上午幫蛋頭買的 CK 牌退掉,改買 BR 牌。然後又發現 Timberland 的 polo 衫在大特價,於是又趕緊把上午幫丹外公買的 TH 牌 POLO 衫退掉,改買 Timberland。丹爸是 BR 牌愛用者,一口氣買了兩條黑褲子,這下又可以撐好幾年不用買上班的褲子。

買完換完眼看著已經快四點,肚子極了先去找東西吃,點了 BK 牌漢堡,結果不知道是因為血糖太低還是怎樣,手一斜竟然把一大杯紅茶就打翻在櫃檯前,還濺到了好幾位正在排隊的顧客,真是太尷尬了.... 不過櫃檯裡的小姐倒是很客氣的馬上幫我又裝了一杯,領到我的第二杯紅茶,趕緊端穩盤子速速逃離現場。今天本來跟蔚藍約好六點以前要趕回她家幫他照顧小朋友半小時,沒想到小丹吃飽以後說要嗯嗯,這一嗯又拖延了將進半小時。-.-""  結果讓我們碰上大塞車.... 所以也沒有幫忙照顧到小敬和小融.... (蔚藍我對不起你 ~>_<~)

小丹:到底還要多久才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