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送丹爸和兩位同事去上班後,我和小丹先去郵局寄東西給小喵,然後就近到 Irvine Spectrum 去逛逛。一來想去 B&N 看看有沒特價故事書好買,二來是因為前幾天幫小丹買了 Crocs 鞋和兩個扣扣,可是回家以後不知道要怎麼樣把兩個扣扣裝上去,聽說這邊的 Nordstrom 也有賣 Crocs 鞋,所以想去尋求協助。

結果故事書沒買到,倒是意外發現 B&N 二樓咖啡廳有賣 Godiva 的熱可可粉,真是太棒了,替我省了到 Mission Viejo 的一趟路。鞋扣也在專櫃小姐的協助下,順利裝上。



下午去找小敬玩沙,再次體會 Crocs 鞋的優點,好穿、易脫、不怕髒。

小丹剛開始有認真挖沙、裝沙
 

小敬很專注的在做 sand castle


小丹後來開始玩起把小車埋進沙堆裡的遊戲


腳麻了,起來活動一下....


最近 PIXNET 常出狀況,如果看不到照片,請點以下原文出處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