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對很多人來說,Main Street 上的商店,才是 Disney  真正吸引人之處。逛商店、買各種可愛到讓人無法抗拒的紀念品,不僅是預防被太陽曬到中暑,或是排隊排到腿殘的最佳調劑,更是造訪迪斯耐樂園最重要的活動之一。

約莫是千禧年過後沒多久,迪士尼在主題公園附近建了一個 Downtown Disney,小鎮裡各種商店和餐廳,三小時內停車還免費。這麼一來,不必花大把銀子買門票,也可以逛到迪士尼商店囉*! 這家叫 World of Disney 的商店面積 "非常大",裡面賣的全都是迪士尼商品,從最常買來當小禮物的鑰匙圈、小飾品、文具,到各式填充娃娃、衣服、帽子、小朋友的 custume,到精美的瓷器、鐘錶,甚至是紅遍半片天的 Disney 版 crocs 洞洞鞋.... 

如果是以前,這一間店大概就可以逛上半天。現在年紀大了,加上生到一個不太需要花心思打扮的小男生,對迪士尼商品的迷戀度大幅降低,商店裡轉一圈,該買的禮物買一買,很快就可以出來了...



滿坑滿谷的填充娃娃,小丹只對這隻海龜有興趣... 不清楚這隻海龜來自哪一部卡通?!


*有些 mall 裡面也有 Disney Store,但是規模小很多,販售的商品種類也少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