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丹最近好愛吃花生厚片,香噴噴的花生厚片,吃在嘴裡..... 擔心在媽媽心理......
台灣氣候潮濕,花生醬含黃麴毒素的比例偏高,早餐店裡來路不明的花生醬偶而吃吃無妨,但是天天吃可能就有些不妥當了!

星期天颱風遠揚,近午時分我們一家人就近到遠東百貨逛逛,逛到無印良品恰巧發現這個含有花生的核桃醬,嗯核桃加花生,營養價值應該高於單純的花生醬吧?! 如果不幸花生遭受黃麴毒素污染,毒素含量應該也會因為花生比例而降低吧.... (我會不會有點走火入魔?!)

昨天試驗第一天,丹外公拿著核桃醬去早餐店,請早餐店做了一份核桃厚片,結果小丹非常捧場!! 剛烤出來來的厚片依舊是香氣逼人,吃起來卻不如花生醬那麼甜,非常值得推薦!! (TO:住在紅樹林那位阿小姐,請不要再想著新竹那個有黃麴毒素的知名花生醬流口水了,趕快去買一瓶無印良品牌核桃醬吧!!)





插播一下:
小丹今天一早五點多就吵著要起來,結果早上7點在來外公家的路上,趁著大家不注意,竟然在車上靜悄悄的睡著了...
到了外公家繼續睡,一直睡到九點多外公和婆婆買菜回來才醒
醒來吃吃早餐,玩一玩以後,這小子忽然大聲說:「媽媽我要洗澡了!」
我和丹外公睜大了眼睛,想說這小孩是搞什麼鬼,大白天洗什麼澡?!
原來小丹搞錯了,以為剛剛睡的回籠覺是午覺,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