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沙田以後,我們搭廣九鐵路到旺角,準備逛一逛花園街和女人街,據說這一帶有許多物美價廉的商品。香港的大眾運輸系統超優,原先我還有點擔心會找不到路,因為我手上的旅遊書是以地鐵線為主,不含廣九鐵路部分。不過我們一出港九鐵路旺角站不遠,就開始有路標並且有天橋,一路導引我們到花園街,完全不必擔心迷路。

我們沿著花園街一路往南走,靠近比較北邊的地方有一段像市集,兩邊建築物一樓延伸出的塑膠棚,就是攤販們做生意的地方。香港的水果真是又漂亮又便宜,四顆好大顆的蘋果或水梨,只要 10 港幣 (差不多一顆台幣 10 元),真想買幾顆蘋果回來給丹外公,可是這麼大顆應該很重吧?! 考量我們要晃到深夜才會回旅館,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整齊又漂亮的水果


逛著逛著肚子有點餓了,先買了一盒章魚燒,順便照一下同一攤造型特殊的雞蛋糕。

接著逛到一區街道兩旁店家都是鞋子店,我看到一些小朋友的愛迪達足球鞋,非常吸引人喔,好險價格不菲,所以只是小動了一下購買的念頭,沒有真正採取行動。走著走著腳越來越酸,我們本來準備到公和荳品吃豆花,可是不知道是地址抄錯了還是搬家了,結果沒找到,正好瞄到附近有一家發記甜品,也不錯囉,趕緊進去休息一下。我點了綠豆豆花,表妹點綠豆涼粉,我們另外還點了一份招牌 "焗香蕉酥皮卷",結果服務生說沒了...  沒關係不強求,那就下次吧!

好吃呀...


這張照壞掉了.... 原來涼粉是仙草


發記甜品
旺角鼓油街 27 號地下
2332-8919

吃完以後,風雲變色,西哩花拉下起大雨來,我們勉強在女人街逛了一小段,然後又買了一串咖哩魚蛋和燒賣來吃 (雨太大沒照相),雨還是下不停,我們也不想買傘,原本打算到尖沙咀逛逛的,這下只好改變計畫,回香港島的中環逛 Mall。後來證明這真是一個嚴重的錯誤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