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不知道哪來的天大好運,踩到 Camay 家的 999,999 人次。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抓抓樂達人不僅得抓準時機,動作還得要夠快,所以必須先把 email、貼圖軟體都先開好等著。像我這樣笨手笨腳的人,竟然還可以領到獎品,真是.... 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老天疼憨人嗎?! 

收到水餃好幾天都捨不得吃,有一天丹外公出奇不意的下了 20 個,碰巧那天我沒帶到數位相機 (從香港回來就一直放在桌上等著丹爸幫我充電,丹爸也一直等著我把變壓器從行李箱裡拿出來)。Camay 之前很在意颱風買不到絲瓜,所以絲瓜的份量不夠多,又擔心冷凍過的水餃不如剛包好的水餃鮮美。其實這一切一切,都是多慮了!! 光是從平常不吃水餃的丹外婆,大口大口的吃了好幾顆的異常舉動,就可以證明這些水餃有多好吃了!! ^___^

胖胖的水餃好可愛喔!!



Camay 不計成本,胖胖的餃子裡除了主角絲瓜,還有絞肉、粉絲、蔥末還有蝦米,吃起來還一度產生錯覺,以為自己在吃蟹粉小龍包。我們家人平常就吃得比較清淡,Camay 這味道清爽的絲瓜水餃,真的很合我們一家人的口味!! 非常非常感謝 Camay!!!



附帶一提,自從吃了第一次之後,剩下一半大家都捨不得吃。過了好幾個星期,丹外公才又下水餃,這次更好笑,只下 10 顆.... <-- 當作一到菜而不是主食
由此可見我們一家人有多 "珍惜" 這些特別的水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