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別緊張,本文無關台獨 ***

昨天在小喵的網站看到我的網誌描述:
小敏家 -- 話說她生兒子之後就沒有自己的名字了, 現在叫丹媽

其實我也不是沒想過,該怎麼在自己的網誌裡稱呼自己。之前有問過小丹的爹,他想了一天以後說他要叫丹爸。從此一家人以此類推,因此陸續出現丹外公、丹婆婆、丹姨婆、丹小阿姨.... 話說家裡自從有了小丹以後,生活就變成以這位小子老大為中心,使用這些稱呼,實際上是反映現實,所以也並無不妥。不過,雖然身為小丹的媽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但是我還是想保留點... ㄟ.... 一時之間想不到什麼好字,先用 characterisctics 好了...

以前一起混椰林風情的網友都叫我 Vento,這是我在 BBS 站裡使用的 ID。

 為什麼叫 Vento?
以前很喜歡 VW 一款叫 Vento 的車子。

 Vento 是什麼意思?
根據 dictionary.com 的翻譯工具,vento 在義大利文和葡萄牙文裡代表 "風",延伸意代表速度很快的東西。我雖然沒有八十號女王的稱號,但以前的確是愛開快車,所以感覺這名字跟我還蠻速配的。

 那後來怎麼變成 MsVento?
話說自從出國以後,課業繁忙每天焦頭爛額,沒那麼多時間玩 BBS。某日突然想起回去登錄,發現自己的帳號已經被砍了,更慘的是 Vento 這個 ID 也被別人用去了.... 無奈之餘,從此改稱 MsVento。風小姐~ 嗯聽起來感覺也不差....

國中和獸醫系同學,大概都叫我小敏。有時想想自己都結婚生小孩,臉上滿佈黑斑魚尾紋了,還叫小什麼的,好像有那麼一點點不太恰當。不過,也是不少多年不見的朋友,再次見面後說我一點都沒變... <雖然很可能是客氣話,但心中不免竊喜> 所以,想要叫我小敏的人,請繼續叫我小敏吧!

UCLA 的朋友和 PAMFRI 的同事都叫我 Yamin。以前的同事 Kitty 告訴我,Yamin 在希伯來語裡是代表 "右手"。嗯... 通常我們會用某某人的 "左右手",來形容身邊重要的人。所以感覺也不錯,好像我這個人有那麼點重要性... 所以,想叫我 Yamin 的人,請繼續叫我 Yamin 吧! 

說了一堆,那麼將來我在 blog 裡要怎麼稱呼自己呢? 還是沒個定案,就這幾個隨著心情變換吧~ 

 
這是我在美國的 Jetta (也就是台灣的 Vento),地點是 UCR 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