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以後,無法決定要吃什麼早餐,東摸西摸一陣決定去天母吃雙聖,可能是摸太久的緣故,停好車到雙聖門口的時候剛好差一分鐘 11 點。帶位服務生第一句話就是現在沒有供應早餐,可惡明明還有一分鐘呀!! 於是我們只好轉往 Royal Host,好險丹爸有先見之明,要我把娃娃車留在一樓入口處,因為我們一上樓,帶位服務生的第一句話是:今天只有供應聖誕特餐和兒童套餐。咚~ 連著兩個地方碰壁,只好挑一個絕對不會再遭無情拒絕的地方,也就是鄉香美墨西餐廳

丹爸點了一個大滿貫餐,含一杯果汁、咖啡、一片鬆餅、兩個蛋、火腿 (或香腸或培根) 以及炒馬鈴薯塊 (NTD 295)。我點了一份法國土司套餐,含一杯果汁、咖啡 (我換成冰紅茶)、兩塊法國土司 (我選全麥麵包,所以完全看不出蛋的顏色)、一片薯餅、一個蛋以及一條培根 (NTD 250)。(每次都忘記先照相 )



 吃完早午餐以後,我們又去逛三越超市,今天的戰利品有:一包不二家的棒棒糖、六個水蜜桃布丁還有一碗公丹外公婆喜歡吃的清蒸臭豆腐。逛完超市順道在外面的 Berry Milk 買了一個賣像不錯六吋聖誕草莓塔。晚上吃完晚餐後,一家人加上對面菲律賓籍的 helper Vivian (我練英文的好夥伴 ) 一起分享!



 混了兩天,沒辦法再混了,得開始工作囉~
arrow
arrow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