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用沒下雨可以溜滑梯這個理由
讓小丹開開心心的牽著我的手去上學
路上我們撿了兩朵雞蛋花準備送老師
到了幼稚園先陪小丹在外面玩了一下
然後老師要大家進教室準備吃早餐
我跟老師互使眼神示意她我要準備離開了
沒想到因為動作不夠利落
很快就被小丹發現媽媽沒有跟著他一起進去
結果就坐下來放聲大哭
當下真是難過極了 但是除了快步離去 也無其他選擇
回家的路上竟然還因為晃神走錯路....
回到家裡丹爸還給了一個超沒建設性的建議
他說「那明天先休息一天好了...」

後來園長又來電話
說小丹其實很快就安靜下來
但是哭聲還真是宏亮 (真歹勢,我在圍牆外也有聽到)
停止哭泣後的小丹和園長聊開了
還講到小阿姨的貓咪住在「12」樓
呃~ 如果外公外婆有個這麼高的透天厝
那我們應該早就發了吧?!

下午快三點帶了一個迷你布朗尼提早去接小丹
因為我答應他要成為全班第一個去接小朋友下課的媽媽
放學後的小丹好開心好開心
回家的路上開心的唱著老師教的歌
什麼「一條毛巾愛玩水」之類的
還遇到一隻可愛的貓咪 (如上圖)

不過連著兩天,時間一接近晚上八點
他就開始強烈表達明天不想去上學的意願

不斷問著「今天睡覺起來就要去上學了嗎?」
媽媽試圖用「今天不用再上學了」打馬乎眼

小子腦筋轉得很快
馬上改成「明天睡覺起來就要去上學了嗎?」

得不到滿意的答案
又接著改問「明天睡覺起來就要去婆婆家了嗎?」

最後因為太失望了以致於傷心的開始哭泣
只好使出絕招告訴他 Bob 和 Darrell (小丹目前最哈的 The Cars 玩具小汽車) 
已經在路上了準備來找他.... 所以要乖乖的趕快睡覺

結果可愛的小丹說對呀,快快快,快睡覺他們已經到中山路了!
隔了一會還沒睡著,又說他們應該已經在停車了吧?
呃~ 可是他們就是車子呀! 停好車怎麼來?!

希望明天可以更順利一些!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