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穿紅衣服的小丹~


話說小丹第一天上學,旁邊坐了一位可愛的妹妹
這位就是園長口中那位,很喜歡小丹的妹妹,園長叫她小可愛~
這個妹妹長得非常秀氣,並沒有大大的眼睛和彎彎的睫毛
但是五官很精緻,非常對我的味~ 我就是喜歡這種氣質!

上星期一連好幾天園長都有跟我提到
小可愛妹妹每天早上看到小丹都好開心
有一天真的被我見識到了!

上星期五我和小丹才走到校門口
小丹就一屁股坐到地上開始大哭
這時候小可愛不知從哪迅速衝了過來
對著小丹露出燦爛的笑容~ 
可惜小丹忙著哭,根本沒注意到小可愛那甜甜的笑~ 
真是太可惜了....



這星期小丹的口中常常出現一個穿冰淇淋衣服的妹妹
從此我們就簡稱她為冰淇淋妹妹

冰淇淋妹妹應該是小丹在學校裡的好朋友
他們上課坐在一起,午睡時睡在旁邊~
上廁所時一起去,冰淇淋妹妹還會呼喚小丹要等她!
小丹想念媽媽想要哭時,冰淇淋妹妹會跟他說:要勇敢! 

星期三、四冰淇淋妹妹請假去墾丁玩
老師說小丹午睡時,竟然四處詢問:誰要陪我睡?

今天星期五,小丹六點就醒來,起來之後跟爸爸玩了一會兒
然後他忽然說要去上學了,說他等不及想去學校看看
冰淇淋妹妹今天會不會來上學!

上學兩星期以來.... 第一次出門前沒有哼哼哈哈不說,竟然還主動要去上學!! 
真是太感人了~~ 我終於出運了~~
冰淇淋妹妹,請接受阿姨深深的一鞠躬~ 

不過萬一今天冰淇淋妹妹還是請假,小丹該不會下星期不想去上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