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徹底的放空自已,感覺踏實多了。

今天早上帶著小丹去咻~
這小子自從上次丹媽帶他走捷徑後,現在都不走遠路,直接爬過花圃的小圍牆就想去咻~了,有方向感,想必不是得到我的真傳…

靜下來看著小丹玩,時空好像錯亂似的,覺得我和小丹在美國,又像在小島上,沒有其他人,鳥叫聲大得嚇人。小丹還會來拉我的手要我陪在他旁邊坐在溜滑梯上,似乎在說:來,坐好,咻~很好玩,你不玩?那我陪你坐一下,有什麼事說給我聽…不要臭臉,要不我玩給你看,看你心情會不會好點!

這樣的生活,這樣的感覺,突然會讓人覺得很感動,很幸福。

很小很小的時候,不知道是哪一本武俠漫畫裡寫的話湧上腦海中…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看來我又往空的境界大步邁進啦!可喜可賀!

(就在剛才,澳洲客戶<<不是罵人的奧客,是真的客人在澳洲>>下了新的訂單來,500PCS! 該怎麼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