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是我的生日,在 blue monday 的心情下,其實我並沒有太多興奮的感覺,尤其下個星期要去美國了,一堆要聯絡的人還沒定案,住宿和車子也還沒 book,連機票到中午還在排後補,要和我一起去的老闆只丟下一句話:你安排就好!

一早進辦公室就開始打電話,手機、市內電話、SKYPE、MSN、EMAIL 一起來,有時覺得自已少了一個耳朵或是一隻手做事,一直忙到中午才休息。下午也是持續作業,到了四點多丹媽問我說有沒有人發現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說沒有!看來我刻意保持的低調奏效,早上雖有人問我今天是不是我生日,我還故意裝作沒聽到的大聲講電話。

才剛和丹媽說完,有個同事來找我,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說他有些事想和我討論一下。根據我的經驗,這個時候不是這位同事在工作上遇到瓶頸,就是家裡出了什麼狀況,要不就是可能要離職。我想這可不好,這個時候可不要有人事異動,而且他又是一直投入很多的人,我拉著他到外面的安全梯間要聊一下(知道我們新辦公室有多慘了吧…要到安全梯間才能聊……)正在思索該如何面對他的問題時:突然發現所有人都在安全梯間,還有一個蛋糕點著蠟燭…祝你生日快樂~~~原來我被所有人騙了,他們才是真正刻意保持低調成功者,我不過是小人得志~~~~我真的being surprised!有照片為證!

不過說實在的,很高興和這群年輕人共事,大家一起去朝同一目標邁進的那種感覺真好!成功好像就在前方了!

保持低調保持低調!等我們成功了再大肆慶祝一番吧!

誰?是誰挑的蠟蠋?35歲?我只有34足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