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 
一大早不到六點就醒來了,跑去最近的一家星巴克,點了一個香蕉核桃蛋糕,就是這樣的早晨,想起了小丹。這小子看到肯定會說:ㄇㄛ ㄇㄛ

熟悉了附近的路,老闆起來後帶他去吃SUBWAY,我第一次吃,尚可接受。開始了拜訪的行程,第一家客戶公司在整修,沒空調,油漆味重…我又一身正式服裝(丹爸心中的俳句:加州熱如台,丹爸汗如雨,若非老闆在,早早在mall裡。)一直談到中午,趕忙回到飯店與下一位客戶確認,想不到卻找不到。老闆也聯絡了幾位北加的客戶,還有紐澤西的客戶,談談後好像也ok了,大家都有意願。此時老闆卻說:我們提早回去吧!趕忙改機票,並加訂一天房間,提前二天回台!why not?心中竊喜…

下午三點,老闆坐在椅子上又沉沉睡去,時差效應來了,我輸不輸陣,也昏昏睡去,就這樣,放著加州陽光在窗外,二個老人在養老院中度過此下午……七點多老闆又說要去看市場啦!今天是去best buy / wal mart,終於等到重頭戲上場:晚餐在我的強力推荐下,我們去吃附近有名的韓國鍋,12 盤小菜,加上一鍋豆腐,不到20美元,大方的告訴老闆:今晚我請客!(因為明天晚上要請客戶吃,這大攤的不給他出不行!)

感想:趕趕趕,此行真是趕!回去後提個proposal,必須長駐美國才行,而且要以美東為主,因為美西太多總公司的分點在做了!
那麼我們就能:看洋基,聽歌劇,去長島shopping,偶爾拜訪紐澤西小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