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握颱風前夕的艷陽天,我們就近到大園溪海賞花。

丰姿綽約的向日葵


小丹的怪動作還真多~




很久沒更新網誌,最近除了忙著翻譯躁鬱症的研討會 DVD 之外,也花很多時間蹲在後院除草翻土,希望能成功的把丹外婆的雜草花園,轉型為香草花園。目前陸續買了薄荷、羅勒、鼠尾草、香楓 (不確定是不這樣寫) 草、食用薰衣草 (葉子很香花還沒開)、小番茄和草莓等食用植物,另外也買了玫瑰花、大波斯菊和一種叫XX菜的小花。大部分的香草和花苗都一棵 10 元,除了草莓、玫瑰和薰衣草之外。

湯米生病了,不確定是什麼原因 (也許只是單純的年紀大了),但隔壁鄰居噴油漆顯然加重了他的病情,腎臟功能指數過高,目前在學弟的動物醫院住院,接受輸液治療。不管認不認識湯米,我們希望大家能幫他加好信息、加好意念。希望他早日康復~

延伸閱讀:小丹的湯米大叔

打哈欠的湯米 -- 攝於小丹三歲生日前一天 (湯米比小丹大 10 歲)


上星期五晚上,丹外公家來了一位稀客 -- 鶯歌區立委候選人黃志雄。我跟小丹在家裡聽到後面鬧哄哄的,有候選人宣傳車的聲音,當聲音越來越近,忽然聽到丹外公用極為不標準的台語說出 "洞蒜",我跟丹外婆說不會黃志雄本人來了吧?! 急急忙忙拿了相機,拎了自己的鞋子、小丹的鞋子和小丹,趕到後門準備出去一探究竟。沒想到..... 黃志雄自動走進我們後院,來到門口和我和小丹打招呼! 哇嗚~ 真的很帥耶!!! 可惜我只照到一張黑黑的照片.... 沒想到要握手,也沒想到要簽名.....  隔了很久很久以後.... 丹外婆說:你今天是哪跟筋不對? 怎麼忽然對候選人這麼熱情? 原來... 丹外婆根本不知道黃志雄是誰,不只丹外婆不知道,丹小姨竟然也不知道,阿拉蕾也不知道! 如果碰巧你也不知道黃志雄是誰的話,在此提醒一下,他是 2004 年奧運跆拳道銀牌得主,維基百科裡有他的相關介紹

 

還有什麼想寫沒寫到的嗎?! 一時想不起來了,那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