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丹語錄:媽媽秋秋 [sneeze]

今天早上異常順利... 

感冒已經好多了,鼻子通了頭也不太痛了~

丹爸早上跟我說,小丹喝玩ㄋㄟㄋㄟ自己把奶瓶丟到水槽裡,換完尿布又自己把尿布丟到垃圾桶。兒子呀,你真是長大了... 還遺傳到媽媽喜歡保持環境整潔的好習慣,真是個乖寶寶!

網誌的版面大致已經跟理想接近 (謝謝 Ella 這幾天沒有派件給我翻譯),雖然還有一些小地方想要修改,等以後再慢慢改吧!

有個迫切待解決的問題是,我想要讓照片加上一個半透明的框,先前看了 photoshop 的書沒找到答案,後來自己又在 photoshop 和 photoimpact 都胡亂試了一下,也還是沒有結果....本來想今天早上來 google 一下,結果靈光一現不如先到艾瑪[隨處走走] 找找吧!沒想到真的有一篇 [製圖] 加一個透明框~ 真是當場非常感動!這幾天來,每次遇到瓶頸,幾乎都是花好多好多時間才找得到答案...

學會了怎麼加邊框以後,又想到還得繼續找寫日記時要貼的天氣圖 icon,昨天晚上在 google 上搜尋不到,沒想到今天竟然在第一了連上的日本素材網站 -- [素材王國] 就找到了,哇哈哈真太幸運了!

昨天在西班牙小婦人的網誌看到他們慶祝交往五週年,忍不住也來算一下我跟丹爸 [這是他指定在網誌中出現時的稱呼] 交往幾年,哇一算不得了,今天是第 15 年了!(忍不住又偷偷算一下那麼我們是已經認識幾年了,結果答案是 21 年) 哇 15 年看來我們也得好好慶祝一番... 不如來去香草吃個義大利麵吧~~

去年兩週年結婚紀念日因為颱風來放假,當時小丹還很小,每天為他忙進忙出的,沒想到丹爸跟我竟然都忘記了... 直到兩三個星期以後,我才想起來... 這這... 怎麼才結婚第二年就忘記了... 記憶力的衰退速度真是可怕呀..... 今年可是結婚 3 週年還有交往 15 年紀念,希望八月的時候別再忘記!

家裡的兩間明天浴室要開始動工了,想到嶄新的浴室,只能咬緊牙根忍耐這段髒亂黑暗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