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丹語錄:ㄅㄨㄅㄨ蹦

丹爸最近在公司簡直是悶斃了... <這麼悶怎麼不早點下班回來陪小丹呢?!>
所以這個週末我們決定出去走走,早上醒來雲蠻多的,非常適合到八里左岸騎腳踏車,於是我們迅速把東西款一款就上路了!

來到八里左岸時還不到九點半,路邊還有很多空的車位,腳踏車道上也還沒什麼人騎車,連租腳踏車的店都才正要準備開門營業。我們租了一輛可以加小朋友座椅的協力車,一小時一百元,比起上次租的大怪獸 (好像是一小時四百多的樣子),感覺便宜許多,而且今天租到的協力車是新的,新到連椅墊上的塑膠套都還沒拆掉!

今天早上的天氣真是非常舒適,涼風迎面而來,小丹一路上一直開心的呵呵笑。



上次到八里左岸時,因為還有丹外公、丹婆婆和小阿姨。所以我們租了這樣一個好笑的大怪獸,小丹對它的龜速非常不滿意,丹外公也非常不滿意,因為車子的鏈條把他的褲腳弄得很髒....



腳踏車道旁可以看到很多水筆仔寶寶....

到了快要還腳踏車的時間,太陽都非常配合地還沒出來....

 

還了腳踏車之後,我們搭渡輪到淡水老街,此時太陽開始露臉,並且對著我們猛力地曬曬曬....

我們買了一杯超級酸的柳橙汁,買新建成的芝麻蛋黃大餅,後來丹爸跟小丹在星巴克小憩一會兒,小敏則到黃色小鴨專賣店補貨,回程又買了芋頭/地瓜拔絲,還吃了冰豆花.... 

回到家以後才發現我們被曬成了三隻烤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