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和丹爸結婚三週年紀念日.... (經過一而再、再而三的自我及互相提醒,今年終於沒忘記....)

22 年前我們在桃園國中 1 年 4 班認識,15 年前在兩人的生日派對中,莫名其妙產生友情以外的特殊感情。交往 12 年期間,聚少離多分分合合,3 年前終於克服一切限制,或者說是認清彼此分不開的事實,決定跳進戀愛的墳墓,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其實在小丹出生以前,結婚對我們來說並沒有太大差別,認識這麼長的一段時間,雖然不再有神秘新鮮感,但也同時避免 "不當的幻想" 或者 "錯誤的期待" 這類情形發生。小丹出生以後,才開始對生命共同體有更深一層的體會。生活不再是顧好自己就行,所有事情全都以小丹為優先考量,生活雖然越來越平淡,但就某種程度而言卻感覺越來越踏實。



 如果要我說出對婚姻的期待,希望能彼此扶持互相照應。將來小丹長大離開家以後,也能相互陪伴。我們是從朋友開始當的,希望可以繼續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