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爸到蘇州、上海、深圳出差 10 天...

昨天第 1 天,小丹哭著說:我也要搭飛機、我也要搭飛機
今天第 2 天,小丹改口說:我們今天去機場接爸爸嗎?

晚上睡覺的時候,小丹把大毛毛放在爸爸平常睡的位置,還刻意翻成背對著我們的姿勢。
隔了一會兒,又跟大毛毛說:你跟媽媽抱抱...

我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弄笑了,我可愛的小丹回來了
這兩天、那個老是愛跟我唱反調的小丹不見了...

我抱著他想,爸爸不在家,無論我們多麼焦慮....
還是得兩個人相親相愛的一起數饅頭才行
兩個人一起數,應該會數得比較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