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傍晚,丹爸平安回到台灣。小丹剛看到爸爸時,愣了幾秒鐘 (也許以為自己看錯了),然後趕緊跳下沙發,粘著爸爸抱抱。丹爸這次出差買了不少 DVD 回來,包括黏土動畫 Bob the builder,西班牙小婦人推薦的 Fox 影集 House, MD 第一季及第二季,還有 Harry Potter IV,以及幾片他想看的電影 DVD。除了 DVD 之外,丹爸只買了一盒 Godiva 的 truffles。

丹爸在 "中正機場" 買的巧克力....



 無獨有偶,丹外婆的同事,昨天也送我們兩罐 truffle,感恩感恩~ 這幾天氣溫驟降,有巧克力相伴的寒冬,感覺特別溫暖甜蜜!

佩綸送的松露巧克力...


 爸爸出差回來的隔天,雖然是星期六,可是之前就安排好要到龍潭渴望園區上課,大清早在斜風細雨中把我們送回丹外公家時,小丹看著爸爸沒有跟著進門,一度以為爸爸又要去出差,大聲呼喊著 "不要爸爸出差、不要爸爸出差~" 真是可憐的孩子,花了好一段時間,才說服他爸爸只是去上課,晚上就會回來了! 

除了這個小事件之外,小丹難掩爸爸回來的興奮之情,不停耍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