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外婆的氣功朋友送來一顆鱷梨,印象中單吃鱷梨有點恐怖,口感有點油油的....
靈機一動,不如來弄盤沾玉米脆餅吃的沾醬 quacamole 吧! 
其實也有那麼半秒鐘想到可以來捲 California roll,但也只想了那半秒鐘就放棄....

搬回台灣以後沒煮過幾次菜,原先也只能騙騙不會煮飯留學生的廚藝,也更加退步...
不過這個沾醬只需要切一切拌一拌,幾乎不可能失敗.... 哈哈!!

 材料:
鱷梨一顆
番茄一顆 (去籽)
洋蔥四分之一顆
香菜一小把
檸檬半個

 食譜來源:http://www.elise.com/recipes/archives/000159perfect_guacamole.php

 做法:
鱷梨壓成泥,番茄洋蔥切小丁,香菜切碎末,檸檬榨汁。
所有的材料混在一起加鹽及黑胡椒調味,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加辣椒末。

主角 -- avocado


其他配料


成品 -- 不知道為什麼我做的看起來比較黃,正常的 quacamole 看起來比較綠


丹外公加沒有玉米脆片,結果大夥把這盤沾醬當沙拉吃掉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