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丹爸在我 2003 年 7 月生日時,送我一個 Coach 皮夾....
 以前在 Palo Alto Medical Foundation Research Institute 上班時,部門裡有個幫每一位同事慶生的慣例。壽星可以選擇午餐的地點,而慶生活動的內容則由上一位壽星負責規劃。

2003 年 8 月某日,正值 Veronica 生日前夕,而我正好是 Veronica 前一位壽星,所以由我負責計畫慶生會的內容。事先詢問 Veronica 喜歡的蛋糕口味,結果她說這回想吃派,因此決定隔天早上到 El Camino Real 上那家著名的派店 (熊熊想不起來店名) 買一個剛出爐的派,然後趁中午休息時間到 Palo Alto 鎮上的 party supply store 去買氣球還有裝飾用的彩帶。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較於台灣,美國可以說是相當的地廣人稀,也保留了許多自然或非常接近自然的環境,因此接觸到野生動物的機會很大。這篇文章有關我在加州居住期間,在 "學校" 或 "社區" 或 "社區附近" 見到的野生動物。

  土狼 (coyote) --- UCR G. Anderson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 前 (Riverside)
就在丹爸開始在 UCR 上課後不久的某天傍晚,丹爸需要到學校拿一樣東西,因為停留的時間很短,所以我們把車停在 AGSM 前面投 quarter 的臨時停車格,然後我在車上等他... 等著等著,昏暗的花圃中忽然晃出一個黑影,原先我以為是一隻沒有被主人牽著的狗,後來仔細一看,不得了竟然是一隻土狼!正當我興奮之際,土狼就一溜煙地往右側走廊向教室晃走了... 莫非是去聽課了?!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天氣:

丹語錄:鱷魚也覺覺

家裡的浴室整建工程已經進入第二天,過程非常順利。完全改造的那間 (以下簡稱 A 浴室) 已經舖好瓷磚 (米色系列的配色非常漂亮),新的窗框也已經安裝好,不過窗戶本身還沒來,可能還在趕工當中;更換浴缸的那間 (以下簡稱 B 浴室) 也已經在適當位置塗好水泥,等浴缸送來即可安裝。這次幫忙施工的何老闆是爸媽家社區多年的老鄰居,做事非常仔細,由於 B 浴室可能面臨找不到同型瓷磚的困境,所以他們在敲除 A 浴室時,竟然完整保留了數十塊瓷磚,以供 B 浴室的不時之需。此外,他們每天收工時,不僅當天就把拆卸的廢棄物運走,還幫忙把家裡掃得乾乾淨淨,跟去年夏天爸媽家整修時的亂況,真是天壤地別。浴室的各項配件明天會送來,木工傍晚也會來安裝天花板,接下來就只剩下水電、淋浴拉門、窗戶以及門的部分了... 也許再兩三天,就可以在美美的新浴室洗澡囉~~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小丹昨天又被外公帶去理髮了,小丹之前修過兩次頭髮,而這次是最慘烈的一次...

外公跟理髮店的沈阿伯是好朋友,理髮店也是每天上午小丹跟外公出門散步的第一站,如果沈阿伯沒有客人理髮,他會帶小丹到附近的輪胎店還有早餐店繞一圈,小丹只要表演個特技或叫幾聲阿姨,就會得到幾個餅乾 (輪胎店) 或一個小籠包或一小杯豆漿或奶茶 (早餐店)... [兒子呀... 為大家散播歡樂是不錯,但是媽媽很擔心你變成小胖胖哩!]

兩三個月前第一次剪頭髮時,因為年紀小不懂事,正當專心吃餅乾之際,耳朵旁邊還有腦勺後過長的頭髮就被沈阿伯的快刀給修好了。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天氣:

丹語錄:媽媽秋秋 [sneeze]

今天早上異常順利...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