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訂的長榮假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屬於促銷專案,所以內容有點小縮水,雖然住兩晚飯店,但是只附贈一日早餐。不過既然我們到的是像香港這種美食隨處可得的地方,加上我們停留時間不長,對於這樣的安排,我們也欣然接受。

我對於麗都飯店的自助早餐非常滿意,依序吃了:水果、果汁、廣東粥、中式早餐、西式早餐。想吃的東西都有吃到,還喝了兩杯果汁和兩杯咖啡。真是大滿足,很久很久沒有對飯店的自助早餐這麼滿意了~



炒青菜、蘿蔔糕、炒麵、燒麥、炒腸粉、烤豆子


Waffle、薯餅、麵包、又是烤豆子


取餐時不經意聽到服務生向一對沒有餐卷的母子解釋,一份自助早餐一人要價 175 港幣 (約 700 多台幣),兩人眼皮不眨一下就走了進來。坐下來喝杯咖啡,簡單吃了一點麵包點心,就從容離去。目睹這一幕,真是讓人心生感嘆~ 

我不是不知足的人,對於丹爸鼓勵我出門散心,無怨無悔的擔起獨力照顧小丹三天的工作,我真的非常感激。還有表妹願意捨身相陪,和阿姨姨丈放心讓寶貝女兒跟著我出門闖蕩,我也覺得自己實在幸運。但是.... 還是忍不住想... 會不會也有這麼一天.... 我也可以單純的為了吃一頓形式上的早餐,自在進出餐廳,不需要考慮價錢,也完全沒有一絲一毫想趁機多吃一點的貪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ve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